爸爸平时说永远爱我,是骗人的

分类:千城啊千城
2014-09-22 16:44 阅读(?)评论(0)

前日,与人晚饭,喝了点酒,痛苦难堪,到家就瘫软椅中。千城姑娘上了床,非要由爸爸给她点眼药水,妈妈来不行。俺大吼一声“不要烦我!”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听到小姑娘还在低低的哭。想想确实自己不好,赶紧过去诚恳道歉。小姑娘终于再次原谅了爸爸,还对我讲悄悄话“刚才我哭的时候在想:爸爸平时说永远爱我,是骗人的。”酒马上就醒了——大事件!!赶紧赌咒发誓,旁征博引,此心天地可鉴,日月可表。

 

昨晚,小姑娘偷偷摸摸睡到大床上,我把她抱回小床去。她有点惊醒,哝哝道,“讨厌,你要干什么?”我道,“是爸爸呀。”小姑娘不再吭声,任我折腾。可把我幸福坏了。

 

    看,养个小姑娘还挺有趣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