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伪油腻脆弱的中年人

分类:GEEK人生
2017-11-13 2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又发生了很多事情,可一直没有倾诉的机会,干脆更新一下老旧的博客吧。

 

第一件事,前两天中午去吃饭,发现有辆小车停在路边,不停的往下扔垃圾。我停好了车,上去骂他:怎么能乱扔垃圾呢?那人窜了出来,丸子头,有纹身,对着我喊“你什么意思?我就是流氓,我没有素质,怎么的你想?”我去,俺第一反应跳出去两步,可别打脸,还要靠它吃饭呢。隔着两米,稍微镇定一点:得,我帮你扔垃圾桶好了。。。。好怂啊。走了五米,俺的胆量上来了一点,指着他鼻子(远远的)骂他“你要遭天谴的!”

 

现在回想起来,怕他个鸟啊,一辆苏州车意味着这是个苏州男人,苏州男人,那是肯定打不起来的,我怕个啥?!另外,这车上还有个小朋友,2岁左右吧,绑在后排的婴儿座椅上。这个男人,纹着身,丸子头,肯定曾经是不羁的少年,可他开着一辆小破车,往外扔快餐盒,独自带着个孩子,这个有点发福的中年男人,他是那么无助,内心那么脆弱(真正的流氓,比如我,怎么会随便告诉别人)。我也是中年男人,没人疼没人爱的,我能懂他。好吧,虽然很感动,但这丫的确实不是东西,怎么能随便乱扔垃圾呢?

 

 

第二件事,最近有套房子要出租,买了点家具。让搬家公司帮忙搬一下,询价后找了家最便宜的,400块。他们来了3个人,1辆车。聊天的时候发现,他们已经整整30个小时没有睡觉了——昨天上午6点就起来搬家,当天晚上还有家咖啡厅撤柜干了通宵,今天上午再一家,中午我一家,接下来还有一家。怪不得,他们不苟言笑;怪不得,等我的时候一点都不催促,3个人静静的趴在卡车驾驶室睡觉。这赚钱也不能不要命啊。好吧,虽然很感动,但我没有额外付钱,因为考虑到第三件事。

 

第三件事,那点家具都需要安装,问了个木工,说安装要200块。cha,这么贵,俺自己来,不就是1个柜子,2张床,2个床头柜嘛。为了省这200块,你猜我花了多长时间?周日,从上午10点干到下午4点,都没吃中饭,不知不觉6个小时;周一晚上接着干,从下午6点干到晚上11点,总算吃了晚饭去的。整整11个小时啊,,,虽然没有图纸,虽然只有一个人,但我想专业人士来也最多省一半时间。好吧,为了犒劳自己劳苦功高,俺全家吃了顿大闸蟹,远远超过200块,也顺便弥补了失去的体重。

 

所以说,我就是虚伪油腻脆弱的中年人,没人搭理也是活该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