伟大工程巡礼系列——更换射灯

分类:GEEK人生
2015-12-23 14:52 阅读(?)评论(0)

这是一个长达3个月的Mega Engineering,通过这个工程,我们增加了认识,拉动了GDP,锻炼了队伍……顺便更新了装备。

 

1、发现有个射灯不亮了……拆不下来,这显然,肯定是工具问题,千挑万选升级了螺丝刀,国货SATA牌,,买都买了,就多买几个……当当当当当当当!

 


 

 

2、终于拆下来了,发现是灯珠不亮,好吧,只有瞎子看不出来。便宜点,买了35W的雷士灯珠,,,,为了降低平均成本,买5个!

 


 

3、装上去,发现还是不亮,好吧,肯定是变压器坏了,,,再买,还是雷士的,,为了降低平均成本,买3个!


 

4、变压器和灯珠之间的连线,电工居然是用绝缘胶带,好危险,而且这里面这么多线,万一扯断了怎么办?幸好发现了神器——电线连接器。多年来一直苦苦追寻,终于找到它了!买买买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5、终于配件都齐全了……安装的时候,发现射灯少了一个弹簧,不知道到哪里了……得,再买灯架吧。


 

6、上帝都被感动了,终于批准了光明。问题是,太太亮了……换成20W的。反正,我坚决不出运费。



 

 

7、终于搞定这个破灯!!!!


 

8、好吧,打死我都不会告诉你,俺干脆3个射灯全换了,,呃,反正配件众多,还剩一大箱子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