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女文青在成长

分类:千城啊千城
2014-12-23 20:35 阅读(?)评论(0)

千城姑娘突然要搞自己的微博,为了她的眼睛考虑,我当然不同意:“要弄自己弄,我可不帮忙”……结果,这家伙完全独立建立了邮箱和微博账号。虽然反对,但俺还是开心的要死,这家伙真能干呢。

 

然后,她关注了“情感生活”和“宠物图集”。。好吧,我有点忐忑了。

 

然后,她发现自己的粉丝怎么只有区区3个呢?然后,她开始每天写她的微博。。俺彻底崩溃了:

 

第一天:“我今天很高兴,太阳向我微笑,鸟儿为我唱歌,小溪为我伴奏,柳树为我跳舞……我正走在阳光大道上……

 

第二天:“今天有一些伤心,天使总跟我,使我活泼开朗。晚上我离开了悲伤,欣喜若狂,睡也睡不着……

 

第三天:“秋天,湛蓝的天时不时有一群大雁。但有一只小鸟,它正在鸣叫,声音又是那样孤独、寂寞……我看着可怜的小鸟,沉默了……

 

   cha,搜索了半天,确定什么“晚上我离开了悲伤”之类的确实是她的原创……老流氓生了个文艺女青年,俺是应该扼杀她呢,还是应该闷杀她?趁现在只有三年级,总应该培养点高雅点的爱好吧,涂个指甲之类的。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