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问题

分类:千城啊千城
2014-09-10 23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桂林行,有2个二年级小女孩,还有1个初一小男生。好吧,我实在无法理解事情是怎么发生的,但它确实发生了——两个女孩子都喜欢上了这个小男生。

 

作为一个开明的父亲,俺一直觉得无视是最好的应对方法,所以就没去管它。

 

结果,好家伙,回来后还是余情未了。。。在QQ群里,两个女孩子公然示爱,“我好想你” 、“我要嫁给你”什么之类的。。

 

昨天,千城还用俺的手机加人家为QQ好友。cha,备注名就叫“我好爱你”(小朋友操作手机完全不用教啊)。。。晕倒,我直接、赶紧设了锁屏密码。

 

然后,我们探讨了一下关于“爱”的话题:

 

你对他的感情,那就叫“喜欢”,就和你喜欢小狗、仓鼠一样,还称不上“爱”。“爱”这个东西,起码需要两点:一是“付出”,你愿意为别人额外付出,比如你老爹选择陪你而不是上网玩;二是“责任”,起码要养得活家庭,你要养的活他,他要养的活你。你现在有钱吗?能养得活自己吗?你爸我对你说“爱你”,那就意味着声明要养你,代价可不小。所以说呢,您老离这个“爱”还远着呢。

 

千城表示同意,还主动爆料:“暑期班里有男生对我说,我爱你,愿意为你死,你说他是不是很奇怪?”

 

啊,这个倒不奇怪。他和你一样,只是用词错误,他确实可能是“喜欢你”;至于愿意为你死什么的,是夸张的说法,骗人的——既然这么大代价都肯付,那你叫他别贪玩,务必要好好学习,工作以后再来找你。嗯,另外,起码能跑上一万米不喘气。

 

附千城与小男生照片一张,,,从艺术角度来说,窃以为拍的还挺好的。另外,我是坚决看不上这小屁孩的,千城的审美观亟需提高啊——这家伙,还没你爸小时候帅呢……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9-11 00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